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风中的一朵花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2:18 AM
2011年的最后一天
我坐在这里打心里话,
这也是续09年后,
很想说出心里话的一次
上次打了没有post,
今天就勇敢一点啦 :D

回顾2011,
一程疯狂的过山车之旅
一个旋风不断侵袭之地
一帘匪夷所思的幽梦
一个让我成长的年份 (:

先从我那一班开始说起
四理一
不知道在毕业后会不会想念在这一班的日子
但这一班有时确实让我又爱又恨,
侥幸的是有一些可爱的朋友们一直陪伴着我,
不幸的呢,我就不要讲 d:

我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天,
在周会上真的很愚,
现在想起,
一定会暗自嘲笑自己,
因为我觉得没有另一个人会跟我做一样傻的事 d:
就当着是趣事吧!

还有去camp 的时候,
被人家当白老鼠
结果从高高的地方跌下来 :/
还有从那个高高的地方爬下来,
真的很恐怖,
但是我还记得下面为我打气的人,
还有那个让我对他有信心的大哥哥,
真的真的很谢谢他们 (:

在年中假期的时候,
差不多天天跑回学校,
看着一大堆的红豆和绿豆,
一直从新地做豆包,
一直转动着缝纫机,穿针引线
虽然很累,但也算获益不浅 (:

最记得6,7月时,
是这一年的低谷,
谢谢那一些关心我的人
也想对于我很差的情绪管理说声:“ 对不起 (: "

第一次参加了饥饿30,
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冷死,
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
说实在,我感觉不到饥饿,
我感觉晕眩和冷比较多 d:

麻烦了许多筹委,
剥夺了他们的冷衣和睡眠,
很像很坏哦?
不过谢谢你们, 也非常对不起让你们担心
不过我决定下一次再战,
我要健康地去,健康的回来 :D

在9月的时候,
旷课跑去独立广场
在那边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印象最深的是那个Pandu Puteri,黄颖
我喜欢看她笑,因为他有酒窝
两个人可以傻傻地在那边乱走,
不是去看庆典,是去找雨伞 :D
结果到庆典结束了都找不到

还有那些中二的小瓜,
大多数都很热情,
看到我就问了很多很多问题,
有些还会跑过来问我闷不闷
每次都笑应他们,
但是他们还是会跑来跟我讲话
他们真的很好 (:

今年,也做了一次trip
从迷茫到失望然后到绝望,
突然出现的一线希望,
在直到最后的成功
很像在做梦,很像奇迹

从trip回来,
看到他们都很开心,心里真的很欣慰
不过我真的真的要特别谢谢两个人,
洺鐥&贤龙
我知道上次我谢过了,
不过我还要谢多一次
因为如果他们没帮我,
我真的会崩溃 :/


上面的全部是让我印象很深刻的事迹,
琐琐碎碎的不能列出来,
但是我要做个总结 (:

谢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倘若我真的让你很厌烦, 请多多包涵(:
对于自己的情绪管理方面,我会多多加油,做一个高EQ 的人
或许我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不苟言笑, 不妨告诉我, 你会认识不一样的我 ;)
我可能不是很会说话或者不善于表达自己, 希望你能够谅解 (:
最后, 如果对我有任何意见, 就告诉我吧!

2012 是新的一年,
愿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年,
一个顺利的17岁 ( 或者其他 d: )
SPM 一起加油!

如果你很认真地看完这一篇方块字,
谢谢你, 你很有耐心 (:

拜拜! 

0 comments on "风中的一朵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