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我们的歌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1:28 AM
感觉很奇怪,
不知道是什么导致我有这种感觉

整个假期,
可能过于无聊,
整天胡思乱想
整个头脑乱七八糟的
越想越高兴还不要紧,
问题是越想越恐怖

听着家人一直围绕着的课题,
虽然暂时不关我的事,
但过不久就会到我走到那种窘境
奇怪,我到底在想什么?

父母问哥哥的问题,
倘若得不到一个答案,
每次就反过来问我,
又是那些很讨厌的问题。

每次说不知道,
又说我每次都讲什么都不知道,
讨厌,要讲也先讲那个灾难当头的人
不要每次都扯到我这里

然后,
不要一直以为,
我很想读烦死人的理科
如果我知道我的理想是没有与理科有关联的
我也不会无聊地折磨自己

我不想管,
因为我下一个目标不是那些,
那些是下下目标,
船到桥头自然直,
所以去问那个人,不要问我

讲了这么多,
那些讨厌的问题就是
“ 你以后要读什么?”
“ 你以后要做什么? ”
“ 你到底要去哪里升学? ”

不要问我好不好?
如果我知道答案,
我早就说了我伟大的计划
就不用再这里埋怨

就算问 多少次,
倘若我还是没有想过这种问题,
结果还是一样--- 白问
所以不要问!

不讲了,
越讲越生气,
而且还有要跌到的感觉 -.-
奇怪,很奇怪!
再见!

0 comments on "我们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