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十字路口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1:36 PM

星光璀璨夜里,
晚风吹拂着面颊,
门可罗雀的道路
与门庭若市的广场
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一如往常,
在寂静的情况下跨年,
回顾着2012的事迹,
静静地聆听着心灵之歌 (:

去年的此时此刻,
心里对毕业两个字仍然模糊,
但此时此刻,
终于知道毕业的感觉 ._.

静悄悄地,
时光飞快地从身旁溜走,
看着未来的许多未知数,
却未能如徐志摩那般潇洒
舍不得东西好多好多

或许我从未想像,
没有校园生活的日子,
亲切的脸孔,
耳熟能详的声音,
熟悉的环境,
一切将走入人生的历史

回顾这2012,
的却是个充实有忙碌的一年,
无可否认,
这一年让我成长了许多

不再因为压力,
在考试时把一切忘得一干二净,
不再因为小事,
随意洒泪

或许我仍然经常淘气地哭,
因为丢失了物品,
因为紧张,还有很多很多的因为,
但我相信自己还可在进步 (:

从学长生涯结束后,
一切变得好悠闲,很自在,
下课时不知何去何从,
只好在班上溜达

这个大家庭,
的却让我尝尽了酸甜苦辣,
我怀念每一个与他们旅游和在生活营的时光,
一起努力,一起打气的日子让我好想回到过去 :")

一家人,
无时无刻给予我鼓励及支持,
虽然我非每一刻都与他们同在,
但真的每一次都让我感到很温馨
真的很谢谢你们!

回顾这一年,
第一次与一班人到处拜年去,
那种感觉其实很特别,
看着别人说笑的样子自己也会不自觉地微笑,
可能这是另一种快乐的泉源 (:

留在学校最多天的一年,
校刊编委会,
从实习到会员到秘书
真的学到了好多好多,
也知道了与人一起处事的苦与乐

第一次,
与好友一同讨论课业,
有说有笑的当儿,
却能更快地将所有内容抛进脑里
那种互相解决问题的时刻,
更是难能可贵 (:

不再是每个早上都待在那空匣子,
到外呼吸新鲜的空气,
聆听着不同的对话,
毫无顾忌地取笑着彼此,
这种时光已回不去了,
但至少曾经拥有过 :D

打打闹闹的日子,
一同坐在班上望着窗外的时刻,
一起面对考试的伙伴们,
全都将换上新面孔

最后一次穿着白皙的校服,
是一个月前的事,
从小到大认为理所当然的事,
已不是所以然地理所当然,
因为那已是昨日的事迹

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旅行,
带走的并非一切,
带来的却是所有,
咱们有的是颗赤子之心 (:

看着晶莹剔透的泪珠,
潸潸从伙伴们的脸孔划下,
听着不同的感言,
读着不同的表达方式,
但一切都承载着熟悉的脸孔及回忆

外头的夜景,
里头亲切的脸孔,
夜景只不过在衬托着不一样的大家,
最后的欢聚并非真正的最后,
一切都得随缘 (:

无论是个陌路人,
还是个形影不离的影子,
无论是聚少离多,
还是聚多离少,
倘若珍惜缘份,
再见不会是再也不见,
而是有缘再见 (:

该感谢的人,
数也数不清,
只能说许多的谢谢,
并在心里头祝福他们 (:

每一个第一次,
都各有价值,
而每一个最后一次,
保留的仍然是你认识的自己

离不开的,
只有回忆,
将怀念的,
却是所有 ._.

新的一年,
新的体验,
画个上弧,
活出精彩 (:

0 comments on "十字路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