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名字的幻影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50 PM
如果可以,
我想要用回旧的名字 :D

有着快乐和漂亮的含义,
那包涵着很多很多的爱意,
那个不期望什么,
只希望我健康快乐的期盼 (:

现在的名字,
似乎没什么意思,
就只为了凑足那讨厌的笔画,
要说成功,
我只不过是个失败的例子 d:

小时候,
还搞到自己的名字被弄得乱七八糟,
什么花名都有,
至今我想我都忘了一半,
两个读音的名字,
有时更让我气煞不已

就连字形,
我也比较喜欢旧的,
有种看了很温馨的感觉,
最喜欢那个倩影的倩字,
嘻嘻 (:

不知道为何 ,
就突然想起这件事,
那算命佬的故事,
那笔划真的会有差别吗?

说大好大坏,
人生不就会这样吗?
可有时候,
这些东西不信也得信

脑力老是有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都不知自己何时才能专心,
读书读到一半,
却想起名字

就让自己继续游荡吧,
就算施压也不可以过多
加油吧 (:

0 comments on "名字的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