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会过去的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1:21 PM
这种感觉,
真的很好(:

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发生了什么大战,
不理会到底谁是赢家,
也不晓得任何人做了什么事,
惊喜仿佛就会无所不在 :D

终于冷静下来,
慢慢地思考,
不再继续地折磨自己,
也认为自己想通了,
是否真真的想通了,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只想在剩余的校园生活里,
与真正的朋友一起划上美好的句点,
披着狼皮的非生物,
我也不想掀开,
眼不见为尽 (:

至于如何去面对,
该以什么身份继续沟通,
是友,还是个陌生人,
一切随缘(:

像个玻璃,
只要小心地处理 ,
一定可以完美无缺,
但只要一不小心,
就会有缺口,
或者支离破碎
所以请小心轻放 (:

感谢你,
让我知道何谓朋友,
朋友从不问你飞得高不高,
只问你飞的累不累 :")

感谢你,
让我看清身旁的人,
更加珍惜关心我的人,
因为他们就是世界上另一个我。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众里寻她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由衷感谢
佩,裕,宁
最美的风景,
最璀璨的烟火(:

坐在我旁那可爱,开朗的小姐,
谢谢你对我的理解,
对我的支持及关怀,我感激不尽
也真的好对不起,
我让你也哭红了眼。

那个把我炸得粉身碎骨的“损友”
你的。。。在当时对我来说是个无声的支持
我就像个疯子一直把火药抛向你,
你也像个疯子把冰块抛给我,
跟你说废话好像成了我的空气,
说了心情也会好点,
好吧,就给你个(Y)x)

还有谢谢,
我心中永远的那盏明灯,
虽然我不善于告诉你发生的一切,
我怕你担心,怕你因为我的幼稚而痛骂我,
但我会学习,一定会

好吧,
就让我继续消失在那复杂的地带,
我想在自己的世界继续旅行,
做自己想做的事,
还有继续做个不择不扣的,鸵鸟

0 comments on "会过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