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山谷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7:06 PM
我真的很想与世隔绝,
厌倦了人的虚伪,
对自私自利的行为已经憎恨到极点。
到底谁才是真正能够被信任的人?

不知道自己做得对不对,
但是那是我认为理智的做法,
我不明白我到底错在哪,
我这叫自私吗?

都快毕业了,
为什么就因为好胜,
就因为那区区的一张废纸,
要让彼此产生隔膜,
要在这白纸张洒上一滩墨水?

我不能停止哭泣,
我觉得好冤枉,
也觉得好可悲,
我觉得自己就好像个千古罪人,
像个过街老鼠

我是一个友情毫无自信心的人,
我没有任何的安全感,
我就好像赤裸裸地站在路中,
继续地被日晒雨淋
我建立不会曾经属于我的信心,
我做不到。

有人说过,
我是个很有利用价值的人,
可是那并不代表我是个宝丽龙,
我有利用价值,
那朋友之间的友谊就不如那张废纸的价值吗?

我已经被无形中贬得一文不值,
已经被那隐性刀乱俑了几百刀,
被杯葛了整整一天半,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在班上继续地待下去 ,
不能在以正常的心情和心态去面对每一个他。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
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不是哀求就能换来原谅,
并非我心胸狭隘,
只是我真的很失望,
失望至自己也被严重打击,
我对朋友这个词,
有着反感及恐惧。

破碎了的东西,
就算将他拼会原貌,
也始终会有缺陷,
会有被打碎的痕迹,
友情亦是如此

无可否认,在这两年里
你们俩是我在班上较好的朋友,
一起讨论功课,互相解闷,
这一次的结果会如何,
我自己也料想不到,
因为我真的好乱,好烦

读着那封direct message,
我崩溃了,
我彻底的崩溃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回复,
更不知道自己该修复或放弃。

我终于忍心让自己哭,
在眼眶的泪水,
涌出了,
让他们放肆地打滚,
闭上双眼做在楼梯上,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了。

昨天的我,
告诉自己无需去惋惜这段友情,
因为它不真实,就像个没有灵魂的空壳,
我甚至下了决心不再想尽办法,
去尽身为班上一分子的责任,去classtrip

告诉自己要硬下心肠,
不要在想了,
但为什么我做不到,
我不解,也不想理解,
因为这世界很复杂

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找理由,
离开班上,在校园溜达,
所有的东西或许都不重要了,
或许我该做的是做个自私的人。

我已经变得语无伦次,
不能在这种境况下,
做出任何决定,
因为一切的决定都不会理智

我需要一盏 明灯,
为我照亮前方,
我需要一个能让我信任的人,
为我分析这个我认为是个悲剧的悲剧。

1 comments on "山谷 (:"

zhuhang on October 14, 2012 at 12:44 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