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Wednesday, June 6, 2012

莫名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1:30 PM
一张照片,
引发的是一场不可收拾的风暴,
内心的战争与争执,
脑海里再次波涛汹涌,
思绪再次被垄断

如果有一天,
真的真的可以跟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躺在一个绿草地上,
无边无际地东家长,西家短,
看着天空的星星,
不断地眨着眼睛,
慢慢地有着默契地静下来,
那种感觉应该会很好

这种心情,
那种心境,
因该很特别,

就像从手指间溜过的香油,
它即不会完全流失,
也不会保留在手指间,
留下的是那香气,
即使洗了几百遍,
那香味依然在那,
只不过香气逐渐淡化

早晨,
走进那人声鼎沸的小箱子,
脑里必然在挣扎着,
去或留
不怕寂寞,但惧尴尬
选择了当鸵鸟,
最终跑出了箱子




窗外放晴了。屋内仍继续下雨。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
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我想拥抱每个人,但我得先温暖我自己,请容忍我。因为我已在练习容忍你。
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气如何。它总是突然的冻结,无法商量。
我望向繁花盛开的世界,固定缺席。我的心开始下雪,雪无声的覆盖了所有。
湮灭了迷茫,骄傲和哀痛。当一切归于寂静,世界突然变的清凉明朗。
所以,别为我忧伤,我有我的美丽。它正要开始

没有世界,
没有屋舍,
只有茅屋,
一个避风遮雨的破茅屋

不慎跌入窟窿中,
墨水四溅,
斑点狗顿时出现

不平凡,
怪奇特,
不善言,
口里涩

想要走回原点,
却烟雨蒙蒙,
一溜烟却出现无数的路口,
转左,转右,
最终停怠不前

永远做不到的就是,
忘记一切,
从头开始奋斗,
无论如何都会有洗不净的污垢

曾是不倒翁,
曾是个蛮横的小家伙,
却何时被磨练成,
水制的泥娃娃,
把所有所有都藏在尘土里

曾是竹林,
曾是魔术师,
却又何时演变成,
空心菜,豆腐花?

扭转乾坤,
是非黑白,
知己知彼,
总是一团糟

下一次,
祈祷的一定会是,
未知数 (:

0 comments on "莫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