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Thursday, April 5, 2012

I see the lights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4:29 PM


一个躯体,
曾经有过灵魂,
灵魂被大肆开拓,
慢慢地枯竭了,
剩下的只有一个没有感情的生命。

沉默,
可以是一种无声的抗议,
无声地表达方式,
沉默,
也可以是一种表达累熬得方式,
想平静自己的心,
放慢脚步,欣赏四周

微笑。
是两极化的,
含有褒贬义,
只看你如何去看待他。

有时觉得,
自己很像有灵魂却没有躯体的人,
人在一边做东西,听得却是四面八方的声音,
人家认为我不存在,
其实我就好像无处不在

也觉得,
自己很想宝丽龙,
别人要用到的时候,
就毫不犹豫地拿来用,
用完后,
好心的就会丢进垃圾桶里,
悲惨的就会被随意丢弃在街头。

有时觉得自己像空气,
自己在自己的世界里漫游,
旁边的人看不到我,
我也看不到他们,
只有科学家发现到我,
发现到我有重量 d:

其实,
我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静下心,看看四周,
仔细聆听每一个声音,
可是这个世界上,
有点容不下这种人,
一旦静下,
就会有许多的为什么,
许多的奇怪。

应该去把自己的时间,
填得满满,
让脑袋也被塞满,
就不会有许多的胡思乱想,
许多的胡言乱语。

我要加油,
就算距离多远,
都要保持镇静,
就算望不到天,看不到地,
也要做回自己
永远牢记着,
世界永远没有永远,
没有公平这个字眼,
没有承诺这回事,
要生存,
就要为自己而活 (:

0 comments on "I see the ligh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