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那些年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4:11 PM
回忆其实很特别
可以让人一边回想一边将嘴角往上扬
很闷得时候,
回忆可以是最好的朋友 (:

我喜欢美好的回忆
它可以点亮开心的烛火
就算很想哭,想起他们也可以微笑 ;)

我要把美好的回忆全部记下来
赶走不好的,放更多美好的

听了很多的歌
都是制作人以自己的心境写的
感觉不到心境的
只能聆听旋律
感觉很好
给我灵感去写歌谱
嘻嘻 (:

很想吹泡泡
那种感觉很美
有童年的回忆
把泡泡一个个地弄破
有梦幻破灭的感觉
很可悲但是现实就是如此

更喜欢独自走走
坐在一个地方
看着四周,
发呆,眺望远处
这样可能可以抛掉地心吸力
飞在梦幻中 :P

下这雨
盖着被单,
抱着可爱的小东东
很想小时后给妈妈抱着一样
很温馨,很温暖 (":

很久没有牵着妈妈的手
那一天她突然再次牵着我的手
很喜欢那温暖的体温
柔柔的手掌心也很舒服
可以握久一点更好 ;)

我喜欢聆听,
但这不是小时候的我
是环境告诉我要聆听
所以我学会了聆听 ^^

我要跑
要跳
要飞
因为我现在真的很闷 d:

拜拜!
我要飞了 d:

0 comments on "那些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