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Friday, March 13, 2015

钟。剑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53 AM

好久没有颤抖着手,
一笔一划地在白纸上涂鸦。

压抑着自己,
不许让害怕吞噬

眼角不断地闪烁着泪光,
可我不允许它落下

橡皮擦牺牲了自己,
鼓起了勇气争取一线希望

可希望却让我重重地跌落谷底,
所幸仍有一曙阳光

手一送,
把手上所有的东西往桌上一抛

脑里专注着,
我,必须重振旗鼓

倒抽了一口气,
继续琢磨问题的根源

如此简单的战略,
又无粗心鬼的捣乱

问题出在哪儿?
还是个谜

心里有几十个吊桶,
持续地与荷尔蒙作战

叮铃一响,
第一战溃不成军

蹒跚地向第二场前进,
可却心乱如麻

如鹰盘旋在空中,
斟酌许久后终于找到了猎物

一切是如此地风平浪静,
平静得让我放下了戒备

眨眼间却乌云密布,
暗潮汹涌

颤抖的手,
一条直线也成了挑战

不断地质疑,
不断地有着放弃的念头

朝天一看,
紧接着低头继续赶路

叮铃,
战争结束 - 落荒而逃

————————————————————————————————————————



从人群中攒开,
寻回了那原来的自己

无需压抑,
无需顾虑他人的眼光

不再是战场,
是心里的另一场交战

一步一脚印,
呼吸着那能让人放松的气体

已忘了何时以龟速在路上行走,
更预算不了错过了多少的风景

兜兜转转,
却找不了一个能暖心的角落

踏着极冷又硬的地面,
又回到了那四面墙

看着熟悉的面孔,
终于败给了心中的自己

是,我累了,
眼睛累了

那是善意的谎言,
因为没有曝露自己软弱的必要

芝麻绿豆,
又何必在乎?

回过神,
伤心,失望有用吗?

弥补得了往事,
追究得了问题吗?

没用,不能,
那怎么还在钻牛角尖?

不知道,
或许一个暖心的拥抱可以解答

又或许不能,
因为那是催泪剂

情绪上的折磨,
无人能解答

只有心态能,
往前看,你还是行的!

0 comments on "钟。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