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5:16 PM

好想回到过去,
一个让我有归宿感,又安全感的地方

每个早晨都有一群让我把烦恼抛诸脑后的朋友,
无厘头的炮轰也莫名地让我好想念,
课室里有着一群让我哭笑不得的同学,
能与我分享心事,一起哭,一起笑的同桌
下课后一起在人烟稀少的食堂里用餐说笑,
出了差错一定有一群人挺身而出,
放学后也有一群人陪我一同走出校门口,
回到空荡荡的家至少还有人隔空与我分享课堂里的趣事
考试时大家互相加油打气,
一起在课室外苦读、温习
还有好多好多的时刻都让我好怀念

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在一个孤岛,
没有船只的停留、没有生命的足迹,  
就算在那儿不停的挥手求助也不会被发现
身旁有好多的利器,无人敢靠近,
心中的那朵曾茂盛的花朵也逐渐跟着生存的信念而凋零
不曾浇过水,因为害怕不知水的分量而导致它突然凋零
从站着到弯下身子,费尽了好多力气,
当我弯下的身子逐渐失去了支柱而蹲了下来,是窒息的感觉,
需要重获那生存的信念,让自己重新站起,

曾想过好多的为什么,但却从未获得让自己满意的答案
有时候宁愿与世隔绝,做一个什么也不知道的笨蛋,
因为知道的事实越多,心里就少一份快乐,
宁愿一个人行走,除去许多的假情假意,
但这个社会,这个世界不允许。

喜欢沉默,因为没有多少人能让我敞开心扉,
因为这个世界是充满着谎言的地带
心凉了半截,口里说的朋友大多都是莫须有,
因为当你真正有难时,你终究发现真正的朋友是自己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已经不知道是否还有人能让我信任。

"有些人的一生,是直达车。有些人却是慢车,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经历许多人。
有人总是下错站,坐过头,不是错失了窗外的风景,就是错过了身旁的人。
我不在乎坐上那一辆车,只想知道,能陪我坐到终点站的人,究竟是谁。"—— 张小娴

0 comments o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