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Wednesday, June 19, 2013

暗涌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1:58 PM
真的需要开始倒数,
回到自己原有岗位的日子

为什么要让一个兔子,
背上一个乌龟壳,
我实在是一头雾水,
丈八金刚-- 摸不着脑袋

感觉上比几年前筹备比赛,
更恐怖,更压力,
压力逼得我酝酿不出应有的情绪,
让我忘却了起初答应的初衷是什么

并非无缘无故,
并非毫无交待,
并非刻意慵懒,
确实是没办法

实在无法抵制波涛汹涌的情绪,
那是因为自己太敏感,
那是自己的错,
但我必须尝试去接受所有

真的好想涌出去,
去告知真相,
但永远没有人会想要去理解,
因为对他们来说,
这些只是些推卸责任的污秽

确实明白你们的压力,
理解你们的难处,
但作为领导人,
难道就只会一味地指责吗?

倘若我有勇气,
我会回复你:
我不够专业,
因为那不是我的职业
我俩的状况并不一,
请你不要在未查明情况下妄下定论

很可悲,
缺乏了可嘉的勇气,
说着无数次的对不起,
如何去补偿,
但我相信在你们眼里始终是四个子
不负责任。

我没有办法配合,
没有义务去满足每一个人
不想活在你们鄙视的眼光下,
这么般的指挥让我更疲乏

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
才能继续生存在这不协调的杂乱人潮
因为再别人的世界里,
不管你做的多好,多尽力,
你也只不过是无色无味的空气

不介意是否有人会注意,
但至少不要一直抨击,
贡献是无声的,
无需张扬,
要求的只是除去无谓的责备

参与的倘若不是他人想要的,
换来的只是无限的讽刺,
给予人更多攻击的武器,
把自己逼到角落无处可逃

未来的路上,
继续以这些荆棘刺激自己,
努力买前进,
这样才是自救最好的方法 (:

0 comments on "暗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