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Monday, October 1, 2012

Ferris Wheel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5:49 PM
一定要面对现实,
不可以再做鸵鸟了

怎么就出现转折点,
又乱了阵脚
不对,转折点其实早已出现,
只是自己不敢去面对

他说的也没错,
每个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但当放下公事时,
自然地大家又是那个没有心机的朋友

不是我不接受那道歉,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
如何再次如往常般地面对,
我承认我很奇怪,
只要你一开口,
就会想要流泪

仍然在犹豫,
他们几人的劝说又让我动摇了。
或许说我本来就不坚定,
我的出现往往在聚会上都是个奇迹,
那几个帮我换了名字的人,
又何尝没有希望我能参与最后一次的活动

是该一竹竿打翻全船人吗?
他俩说你迫切地想修复这段友情,
因为你在乎也不想这么可惜地了结,
虽然很失望,但的却我也有同感。

失望归失望,
心底下始终是原谅了,
既然他俩能够尝试去破冰,
那为何就不能不想往事,
将这隔膜给去除?

至今我才晓得,
原来那天的我逃不出众人的眼光,
始终被发现了,
今天也是如此。

明天的练习,
该否出席,我不知道,
再次无聊地准备以甲或乙让别人帮我做选择,
但这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的方式,
为什么只有我自个儿知道

话说回来,
在生气和沮丧的时候,
的确不该作出任何评论,
因为往往事情并非想象中的那样

想一想,
自己可能也有因冲动而无意间划伤了他人的时候,
何尝不学习别人,
以谅解之心来解除彼此的尴尬局面?

是时候成长了,
就如浩禄和永裕所说的 ,
我始终要面对现实,
怎么逃也逃不了

既然心底原谅了,
就勇敢地以行动原谅吧,
虽然是件小事,
但我相信这是塑造一个
更加能够承受这些无谓小事的我

0 comments on "Ferris Whe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