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Sunday, January 22, 2012

梅花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0:58 PM
2012 的团圆饭,
真的很不一样。
没有往常般地看到外婆还有亲戚,
只有四个人,
那同样的四个人。
虽然不能围着那熟悉的圆桌子,
吃着每一年热腾腾的火锅,
但还是一句,
四个人一起吃,
不管感觉在不在,
最重要的还是身旁的每一个人都还在 (:

今年,
读了一篇篇的报道,
北上的车龙果真像条龙
走紧急车道的全被罚,
倘若今年又回乡,
必定中“头奖”d:
说真的,
没回乡的感觉很奇怪,
我长这么大了,
这还是第一次
我真的真的不希望有下一次
现在的我,
简直没有过年的感觉

不要讲到好像很sad,
要过年就要开开心心,
不要不爽不爽的过年
昨天,真的很有成就感 :D
我的第一个新年大扫除。
看到全部东东都干干净净,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还有把全部的饼干和柑,
摆美美,也很有满足感。

daddy 刚才讲,
如果有朋友来,
可以拿这个那个给他们,
我 跑去跟他讲,
没朋友会来的,
他没好气地看着我,
然后就给我那种表情
真的有一点点笑死我,heeee

不知道今年的初一会怎样过,
没有外婆甜滋滋的白果汤,
没有她的春卷,
没有她的笑声和声音,
看不见那边许多游子的车,
不能到那些熟悉的地方拜年,
不讲了,期待期待明天也会很特别 (:

今天,一定有很多很多的烟花,
没有亲戚的除夕夜,
我不想过到将奇怪,
我觉得还是跑去看烟花比较好
烟花小姐,
你今天一定要很美很美,
因为有我在等着你 (:

Bunny 要跳回去了,
12年后在跟他讲halo!
龙要飞来了,
龙龙,你好 (:
我跟你打招呼,记得对我好一点 d:


gor gor 的兔子 d:
那个我认为很像blablabla的猪
兔子要跑掉了,
所以猪要跟它拍照,
然后龙就来客串一下下 d:
我知道我很无聊,
可是我真的很闷,
所以忍耐一下 (:

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
龙年行大运,
龙马精神,
威武如龙,
龙到成功 (不懂有没有这个 d: )
最主要的是开心乐龙龙 :D

0 comments on "梅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