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Flying Dandelions (: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1:58 PM
停下脚步,
四处看望
外面的天空似乎特别漂亮

天空不再单调,
被披上了五颜六色的色彩,
孕育了无数的生物,
云朵在玩着变身术
很美,真的很美。

我很少仰望天空,
上课天时,
每天庸庸碌碌地过,
有时累得连站着都想倒下;
只有假期才能慢慢看看四周
也许我错过了许多美丽的天空
但至少我没有错过这一天的天空

每次假期来临,
我总会很期待,
小时候,
就算会外婆家也很开心,
现在对我来说和在家没分别

我仍然喜欢回去与外婆一起过生活,
但是在那边的日子一样很寂寞
表兄弟姐妹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圈子, 
思想有区别,话题也少了
甚至都没看到多少次,
我真的很怀念小时候的日子

最近看到小时候的照片,
在回想我如何度过这个假期,
我觉得这个假期真的是非常空虚
每天用故事书麻醉自己,
对这一大堆的非生物,
看着计划如泡影般消失
那种感觉很奇怪
为什么现实和想象的永远都是天渊之别?

那一天,
我看到了蒲公英,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羡慕它
但是我喜欢看它在空中轻盈的飞舞,
那种感觉很妙
我喜欢!

蒲公英,
你可以帮我实现一个愿望吗?
就算在梦里也行
你听好哦
请把我载回童年的时光,好吗?
我就当作你默应啦

这是胡思乱想后的结果

梦想,
使人发光,
而勇往直前;

幻灭,
使人成长,
而不畏艰难;

失意时,
转个弯,
又是一片海阔天空。

不知合不合逻辑,
呵呵 (:

今年的圣诞节,
也特别得很 d:


可爱吗?
圣诞快乐!
Belated Merry X'mas & Happy Boxing Day (:

0 comments on "Flying Dandel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