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http://kaiqian95.blogspot.com

Friday, March 27, 2009

特别的post,献给特别的你!

Posted by ....:::: Kai Qian =) ::::.... at 12:05 AM
仪轩,
我知道你已变回了原本的你。。。。
但不是100%。。
至少。。
你不在伤心。。。
你不再沉默。。。

你。。
笑了!
我为你感到开心。。
可是我不是很肯定。。
你。。
是否真正的快乐。

当时。。。
我望着你。。。
你的眼眶被泪水沾湿了。。。
但你却说你没事。。
你放了东西。。
跑了出去。。。
我不放心。。。
由于我不知如何安慰你。。
我只好和她们一起安慰你 。。。。

在食堂你问我那个问题。。。
我本想骗你。。。
以安抚你。。。
可是。。。
我拍这种安抚法。。。
对你来说是
欺骗。。。
我说了事实。。。
那时我怕你将再次情绪波动。。。

无论如何。。
我只想告诉你。。
失败是成功之母。。
你的这一次。。。
是你的第一次 也是
最后一次!

说到底。。。
我只想告诉你。。
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都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可能你认为你没勇气去面对。。。
不要紧。。。
我们随时在你身旁。。。
就像你无时无刻守在我们其中有人伤心时一样。。。

放学时。。。
我看见你。。。
你笑得很灿烂。。。
我更高兴。。。
虽然我仍认为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仪轩, 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加油!你是最棒的!

0 comments on "特别的post,献给特别的你!"